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铭记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初心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4-22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王正彬)4月19日下午,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铭记光辉历程 重温入党初心”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国文主持,全部9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活动流程,全体党员先后缴纳了4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评选出每月一星,同时专题学习了西柏坡党史资料。

支部委员徐甜甜以“弘扬西柏坡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题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党课中,徐甜甜同志主要从什么是西柏坡精神为引,讲述了党在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最后重点谈了四点“弘扬西柏坡精神,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的具体实践。整个党课以PPT的形式,既有图片,又有数据,生动翔实地展现了党在那个时期的红色历程;同时结合实际,重点归纳,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如何答好新时代弘扬西柏坡精神的问卷。党课准备充分,见解到位,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以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的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各抒己见,深刻理解西柏坡精神实质,并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以党建促业务,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一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