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5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王正彬)3月21日下午,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以“过好组织生活会和精准脱贫”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市水利和湖泊局副局长余炳华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依次完成了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先后缴纳了3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评选出每月一星,同时专题学习了2018年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先进经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电教片,并学习了2015年至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对组织生活会专题整改和扶贫自查情况进行热烈讨论。活动还就推广站主动联系的党建帮扶点提出了下一步的帮扶方案。最后,在自选动作中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

活动中,余炳华同志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最新的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并指出了文件起草的背景,阐明了文件对水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文件中的各项内容。他强调,我们水产类机构今后必须紧紧围绕这份纲领性文件开展工作,这份文件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大家必须深刻领会这份文件,真正地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最后,他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水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我们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划到农业农村局后能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