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2-27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2月21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及省市组工会议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开展了“两个维护”专题讨论;组织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学习和谈心谈话,党员干部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 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真实全面,相互批评公正公心,不遮遮掩掩,敢于揭短亮丑,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国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要以互帮互助,有益工作为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自我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