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水产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2-02


  (局政工科)21日下午,市水利水产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水利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查俊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杜水生、市委组织部部委李萍、市监委委员刘建勋到会指导。

  为认真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会前做大量准备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进行集中研学,向全市水利水产系统和市直各单位全面征求意见,广泛开展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查俊华通报了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主线,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结合水利水产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深刻查找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正视不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加强团结的目的。

  杜水生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水利水产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各项规定工作严格到位,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还对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和材料上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查俊华要求市水利局党组班子要充分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端正态度,认领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担当负责态度推动2019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