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讨论会

   时间:2018-11-26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 王正彬)11月22日下午,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文主持,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文件全文,了解到《规定》制定的重要意义,对有关统计督察的工作程序和违反统计督察纪律行为有了充分认识。随后,全体党员收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榜样3》特别节目,张国文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号召我们向榜样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就刘元坤醉驾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党员在新形势下要提高觉悟,加强学习,树立红线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身,查找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此类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