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水利水产局党员干部赴王崇村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9

 

 

8月28日上午,黄石市水利水产局机关支部、市饮水办联合支部及大王镇王崇村党支部在大王镇王崇村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议程安排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邀请了黄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百姓宣讲团成员江国庆和柯调喜同志进行了宣讲,两名同志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基层工作经历,展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昂扬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模范先锋的标杆。再一次接受了党的精神洗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市《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通(二)》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最后,市水利水产局副局长方明新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充实,全体党员应该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谋事创业,在平凡的岗位绽放出不平凡的光彩。